close

充滿愛的世界      BY捲捲─築巢活動員/台師大學生


~~ 2009築巢2梯的大家 ~~

 

謝謝各位這3個多月來的陪伴,

這五天的相處,又讓捲捲再度回到充滿愛的世界,

不再有嘲諷、不再有虛偽、不再有利用,

有的,就只是愛,再多的也是愛~

 

回台北那晚,走在台大校園中,

突然聽到一聲〝捲捲〞,

猛然回頭,沒看到認識的人,

我笑了,再回頭繼續拎著行李往前走,

但我心裡充滿愉悅~


 

隔早,我竟懷念起寶山早晨的甜甜氣味,

我知道,那是因為有大家、有小寶貝們,

雖然幾乎每天都四點才睡,可心中永遠是暖的~

 


第一次這麼長時間和一群小寶貝們相處,

收到的真實對待有時讓我措手不及,

第一次真的覺得小寶貝們有能力可以做到很多,

第一次真的感受到小寶貝們的創意無限,

第一次覺得自己在面對小寶貝們的無助,

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有堅強的後盾!


 

想著小寶貝們吃飯的模樣,

想著小寶貝們打球的愉悅,

想著小寶貝們生氣的拗執,

想著小寶貝們嚇到的驚恐,

想著小寶貝們創意的成就,

仍然在在揪著我的心~

 


營隊中,因為小寶貝哭了幾次,也覺得自己完全放開了,

過程中,大家總給我安心的熊抱,被安心的治癒了,我的心~

再次感謝大家,我愛大家!

 


回來台北也很多天了,感到自己越來越容易哭了(變成愛哭鬼了~)

在人本感受到的愛是這麼的充裕及真實,

即使是我愛的所都沒有給我過這樣的感覺,

如果我現在變成一位特愛笑,心情永遠處在愉悅,

並且像小孩子的捲捲,那都是因為大家讓我堅信,也讓我確定,

無論我是怎樣的我,都感到大家的愛!讓我可以做最真的捲捲!

 


怎麼辦?無論怎樣的話、字眼,都無法完整訴說對大家的愛,

只好告訴大家,在我心中,大家永遠占住最耀眼的燈光,站在最重要的位置!

 


感謝上天讓我遇見大家,這是人生中最棒的禮物!

 

 

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幸福的捲捲  02.1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f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