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敬愛的人本基金會工作人員大家好:
 
敝人已收到
貴基金會寄來的『2008年度暑假築巢小子』夏令營的光碟及手繪記錄本。至感!

夏令營紀錄手繪本讓我真是愛不釋手,透過在可愛插圖,簡單文字說明,繪者的巧思設計讓整本紀錄書摸起來都有了溫度。

我好喜歡你們的用心與貼心,當然還有苦心,謝謝! 

現今的教育系裡不止孩子需要支持,身為家長的我們更需要學習,雖然我們無力於與學校老師做多方面的溝通,或者該說老師也不喜歡本份以外的事務,『功課好』、『聽話』才是王道;透過人本的書籍雜誌,我學習到如何去面對不適任的教師,或許方法有些消極,但至少能保護孩子在學校『平安』,說來諷刺孩子在學校的生活我首要關心地不是成績而是平安嗎?

對於孩子的教育我受惠於人本相當的多,由衷感謝你們在如此困頓的教育環境中,仍願意為台灣之子們付出,真是感恩!

教改這條路還很漫長且困阻無數,加油,大家都要加油喔!!

康媽媽

2008/9/23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f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