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別人比起來,我的理由大概非常不可取

一方面我既不是學教育的


另一方面也完全沒有帶領小孩的魄力


來當森林育活動員只是因為一個自私的理由


「我喜歡的男生不喜歡我,我很不服氣,我想要讓自己成長」


於是心一橫便丟出了報名表

 
結果呢?
 




經過不到半年的時間


我在森林育中漸漸發現自己的價值


在森林育中遇到用心聆聽別人說話的人


在森林育中享受突破常規的樂趣


在森林育中認識一群好朋友


.....

.........
.............




我在森林育得到的東西


大概不是一時半刻就說得完的


而要說到最後我究竟成長了多少


大概是成長到足夠讓我開始喜歡自己的程度了吧


現在的我真的覺得 這樣也就夠了不是嗎




◎文:tapo

是一個運氣很好的人


可能因為運氣好


所以常常被人說做什麼事都看起來很悠閒


結論就是我是個運氣好又悠閒的人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f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